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8 作者:文/张杉杉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11月7日至8日,由校团委社团管理部主办的社团纳新活动于我校桃园操场如期开展,涵盖学术科技、文化体育、志愿公益、思想政治、自律互助、创新创业等6大方向的共57个社团参与了纳新活动。



活动期间,各社团负责人在指定位置开展纳新活动,各个社团均为展现社团特色各展奇招,尽显其才。其中,电子爱好者协会成员现场展示电子制作,讲解操作技巧,科技感与工匠精神并存;梨园社成员倾情演绎豫剧《抬花轿》,传递唱腔的精妙和戏曲的魅力;向阳花爱心会传递爱心,用爱发光,将善意洒满洛师;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社紧跟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同学们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奠定基调;美丽与健康协会成员为大家讲解美妆与养生知识,传递美丽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致力于打造洛师创新创业新力量,实现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梦想......



8日晚,2020级社团纳新活动在激情、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纳新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更多的新生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锻炼自我和成就自我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书奇 张晨

上一条:洛阳市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暨社团工作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