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赛入围项目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

6月23-24日,我校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入围项目提升研讨会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A111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刘玉来教授、党政办主任李柯、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逸格、校团委负责人、入围省赛的项目指导老师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入围“挑战杯”省赛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优势、社会价值、项目运营、未来发展等方面,结合多媒体进行集中展示。与会专家领导先后进行点评,并对参赛项目的研究角度、文字表述方式和选手的语言表达、仪表仪态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于2021年12月启动,经过各学院选拔推荐、校内外专家评审、校级决赛,我校共遴选推荐30件作品参加2022年河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其中9件作品进入终审答辩展示环节。根据团省委安排部署,答辩展示将于6月25-26日以线上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路姗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