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二轮评审结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文/杨佳谊、卢笑涵、蔡莹莹 图/牛怡玮

4月14日下午,校团委在敦行楼412会议室召开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二轮评审结果反馈会。校团委副书记孙志隆、创新实践部副部长乔亮亮,相关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人以及入围项目指导老师和队员参加,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校团委副书记孙志隆通报了“挑战杯”校赛第二轮评审的结果,并指出2022年我校“挑战杯”大赛参赛力度大、竞争激烈,二轮评审全部由校外专家评审,评审专家经验丰富,评审的水平质量都比较高。针对比赛中各项目存在的核心竞争力不清晰、市场优势不明显、计划书格式不规范等问题,他强调要从重视书写规范、回归核心主题以及提高项目优势方面下功夫,结合专家反馈意见,抓紧时间对项目计划书进行修改和完善。

创新实践部副部长乔亮亮详细介绍了决赛时间安排及所需上交的材料内容和要求,并建议参赛团队的项目计划书要注意突出重点、关注市场调研、完善整体体系。

据悉,我校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将于4月下旬举办。


责任编辑:赵浩如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项目荣获“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全国二等奖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