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创青春”省赛赛前培训会和模拟答辩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文/朱玉晓 怀璐欣

5月16日,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赛前培训会于敦行楼412会议室顺利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鹏、校团委组织部张雲凡老师担任培训会主讲人,校团委相关人员、我校晋级“创青春”大赛省赛的11支项目团队学生及相关学院团委(总支)负责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雲凡老师首先对“创青春”省赛相关安排及比赛流程进行逐一解读,对比赛过程中作品展示环节、答辩环节应注意的问题进行详细指导。吕鹏老师根据往年参赛经验,对项目摘要、产品介绍、市场分析、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具体培训。

5月19日-20日,我校团委举行“创青春”校内模拟答辩,为晋级“创青春”省赛的11个项目参赛选手营造真实的答辩现场,答辩分为三组,于敦行楼412会议室、402室、338室同时进行。

本次模拟答辩依照2018年河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最新要求进行答辩,按照团队陈述、自由问答和评委点评三个阶段进行为时15分钟的模拟答辩。各位评委老师悉心指导,针对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市场定位等问题进行重点提问与点评,对同学们现场答辩的语言表达、观点表述、仪容仪表及形体姿态等方面进行指导,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培训会现场

模拟答辩选手风采

指导老师为选手们提出宝贵意见

指导教师与选手们修改汇报材料

责任编辑:周谰廷

上一条:我校首次捧得“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杯” 下一条: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