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文/校团委

近日,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经过作品申报、书面评审、路演展示、校内复赛、选拔培育等阶段,共选拔出32项(包括电商专项赛6项)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目前已完成省赛网络申报工作。

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自去年12月份启动以来,在校党委的关心指导、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各学院和学生的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共收到项目作品216项。这些作品涉及领域广泛,内容充实,涵盖公益服务、生物科技、电子商务、教育法律等领域,既有初具雏形的实战项目,又有开拓创新的创业点子,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历时半年多的比赛进程中,校团委先后三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选拔和培育指导,并对参赛团队进行系统培训,内容包括选题指导、项目书撰写、路演答辩辅导等,有效地提升了参赛作品质量和学生的答辩水平。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将创新创业引导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实践、交流提升平台。大赛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示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引导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促进全面发展,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周谰廷

上一条:“创青春”省赛赛前培训会和模拟答辩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