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求知若愚 笃行创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2016-10-24 作者:文、图/张亚刚,信息发布/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格物致知,即物穷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以学院的科技创新平台为依托,充分整合金属加工、机械调试、场地路演等各种资源和条件。多年来,团队在专业理论和实践技能上均取得重大提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了一批在人工智能、自动控制、机械加工等方面有较强能力的技术人才,同时在国内众多重大比赛中获得多项国家级奖项,在师生中和社会上获得了众多赞誉。任何一个优秀的团队都离不开团队成员的才能和智慧。而在这样一个富有激情、锐意创新、奋斗不止的团队中,也不乏各种优秀的人才,许涛就是其中的代表。

在这样优秀的团队中,每个人都充满了学习激情,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多年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在全国各地的赛场上,为学校争得了荣誉。2011年5月获得河南第九届大学生“挑战杯”竞赛一等奖,同年10月获得了全国 “挑战杯”三等奖;2011年7月,首次参加全国“飞思卡尔杯”智能车比赛西部赛区比赛,获得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011年8月,首次参加全国机器人公开赛,获1个三等奖和最佳进步奖;2012年5月河南省首届机器人大赛中获得1个冠军、2个亚军、3个季军,团队征战全国各地,奋勇拼搏。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创新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精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将坚守信念,不忘初心,永葆对灿烂世界的探索欲和求知欲,在求知励行和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大步向前。

报告会会场

上一条:我校获批两个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下一条:我校获批2016年度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2项,获批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33项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