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9 作者:文/郭利霞 图/孙志隆、郭利霞

7月7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评审工作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校体委、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本次大赛的评审专家参加了评审会。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陆艳杰代表主办方到评审现场指导。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代表学校对团省委和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我校新校区校园文化的设计理念。他指出,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校推进大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和第二课堂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体育运动不仅能够完善人格、强健体魄,更能够反映出一个大学的精神风貌,也是检验校园文化层次的重要标尺。近年来,学校依托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开展,催生了大量优秀的文化艺术和体育教育教学成果,提升了我校校园文化的层次和品位。



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陆艳杰对洛阳师范学院对比赛的精心准备表示肯定,对学校党委对承办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校团委的精心组织和各位专业评委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她指出,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在省内高校和大学生群体中参与广,关注度高,本次赛事评审要把牢政治性,把好意识形态关,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的评审;要保证规范性,严格按照评审要求规范评审,确保评审结果的公信力和影响力;要严肃组织纪律,确保评审风清气正、评审结果公平公正。



评审组副组长梁华伟代表评审组郑重承诺:将坚决服从大赛评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评审纪律,严肃认真、统一标准、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为参赛高校和选手营造公平的竞赛环境,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高水平的专业裁判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随后,评审专家针对评审工作进行详细讨论并展开评审。根据活动要求,将大赛入选作品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等若干,各奖项后续将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徐雪伊

上一条:我校举办“巨浪青年·思想引领”思政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三届“先锋杯”主题团日活动大赛汇报展示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