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咱们读书吧”学习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文/陈心雨 郭如梦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交流读书的心得,将书中的知识成功地运用到生活实际中去,10月23日下午,由教育科学学院主办的“咱们读书吧”学习交流会在敦行楼一楼大厅成功举行。这次交流会吸引了众多的读书爱好者们的到来,可见,当今的纸质书籍在青少年当中依然受到青睐。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交流会伊始,由主持人报幕,字字句句中蕴含了人生的哲理,令人耳目一新。紧接着,书友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经历,并将自己最喜欢的书介绍给大家,最后,现场书友还要向观众们朗诵一段优美的诗文。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一本好书,就像寻到了一个知心好友,就像进入了另一个美妙的世界。交流会期间,李晓静同学朗诵的《那年我十五岁》,声情并茂,感人肺腑,一字一句都倾注了饱满的情感。她的朗诵仿佛将人们带到了那个书中的世界,让人流连忘返。毫无悬念,李晓静同学一举夺得了桂冠,真是名副其实。交流会结束前,由本二班长主持的游戏《你画我猜》又引起了一阵轰动,着实向人们表达了读书给人快乐的情感。最后,由主持人做结束语,在优美的诗句中结束了这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

书是一道厚重的门,垂青着每一位敲门者。那敞开的门扉里,是一口淘不完的井,是一座掘不完的矿。苏霍姆林斯基说过:“一个学校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不能没有图书馆”。是啊,书籍永远是人类的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孔子曰:“三人行,则必有我师”。这次学术交流会给了大家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让人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来自书中的浓厚的文化气息,鼓励了读书爱好者们在好读书读好书的路上渐行渐远。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下一条:交际艺术协会成立十二周年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