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习汇报暨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4 作者:吴嘉钰、王瑶瑶

9月3日下午,我校2021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习汇报暨结业仪式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高莹主持,来自全校各学院的近300名团干部参加了仪式。

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马晓雪、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主席刘珊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多歌、信息技术学院19级网络工程班团支书赵会四名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分别作学习汇报交流,分享她们的培训心得体会,表达了做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干部,以及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决心。

校团委副书记高莹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员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并对全体团干和大学生骨干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走在前列;二是希望大家保持奋斗精神,在推动改革创新上走在前列;三是希望大家增强奉献意识,在服务学生发展上走在前列。她号召广大团干和大学生骨干,关心关注学校发展,时时处处做表率,让理论素养成为看家本领,让从严从实成为鲜明特点,让自信自强成为青春底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和国家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大骨班开设的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针对性较强。通过培训,提高了广大团干部和大学生骨干把握工作方向和政策的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利于塑造朝气蓬勃、清风正气、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团学基层基础建设工作的创新发展。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六讲​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