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时间:2020-10-14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458号)文件安排,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视频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总结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组织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二、会议时间和组织形式

1.时间:2020年10月19日上午9:00-12:00。

2.组织形式:本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在成均楼C213会议室设置会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等部门分管实验室工作的领导和实验室管理人员集中参加学习。

3.其他教学单位自行组织学习,参加人员包括分管实验室领导、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科研实验室教师及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人数不限。

三、其他事项

1.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2.各教学单位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会,请参会人员扫描二维码通过超星在线直播系统参加培训,线上报名成功后填写《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统计表》(附件),并将电子稿于10月14日17:30前发送到邮箱sys@lynu.edu.cn

3.会议报名二维码:

IMG_256

附件: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统计表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