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立德树人建新功 强国复兴竞出彩”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2-11-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成均楼A413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立德树人建新功 强国复兴竞出彩”微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冯勋主持。

支部成员踊跃参与此次微党课活动,同志们以“立德树人建新功 强国复兴竞出彩”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支部四名党员分别以《立德树人, 加强管理,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向二十大代表张桂梅学习,立足岗位,践行使命》《最美教师戚发轫院士》和《新时代需要红旗渠精神》为题,讲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和科技工作者的敬业故事,通过评选张程同志获得一等奖,王瑞同志获得二等奖,李艳波同志获得三等奖。推荐张程同志代表本支部参加教辅党委微党课竞赛比赛。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微党课活动为契机,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一致表达了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校发展的工作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