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8

 

 

为弘扬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具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影片主题展开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锤炼坚强品格,加强责任担当,打造过硬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同志们被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所震撼和感动,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人民军队为保家卫国赴汤蹈火、勇于牺牲的高贵品质,更加珍惜我们国家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