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6-18

 


6月1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成均楼C2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主要由两项议程,一是党支部副书记仝瑞建上党课,二是组织开展六月份党史学习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冬生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仝瑞建同志结合抗疫的先进典型事例,以《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奉献担当》为主题面向全体党员上党课,从新冠疫情的爆发到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奉献担当,充分体现自身价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支部成员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学习情况进行讨论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四个贯通”,在学习党史中涵养家国精神,砥砺强国之志;在学习党史中厚植为民情怀,增强服务意识;在学习党史中激发担当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在学习党史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