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30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学校党委要求,92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成均楼C213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赵海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冬生主持。

赵冬生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和程序安排,并带头进行发言,深刻剖析案例根源,结合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同志也依次进行发言,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案件进行分析剖析,查摆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赵海彦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这次选取的教育系统典型案例针对性强,剖析问题根源,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一是理想信念丧失,二是权力观扭曲,三是制度不严,监督失效。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吸取教训,结合岗位工作,认真剖析自身存在问题,作好廉洁表率,履行监督责任,保障制度执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