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专题讲座

2024年03月09日 10时26分作者: 陶静怡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升学就业,38日下午,我院于A7-115教室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校教务处副处长赵虹元教授主讲,我院考研学生积极参与。

赵虹元耐心地向在场同学介绍考研复试准备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从个人学习情况、个人研究情况以及个人综合素质分析了考研复试中需要着重注意的三个方面,运用丰富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复试和调剂的准备技巧与注意事项。他建议同学们要按照所报考学校的复试要求认真准备,积极搜集考研信息,从容面对复试。他提醒同学们保持端正态度,在面试时注意穿戴整洁,做到表述清晰,言之有物。最后,赵虹元就大家关切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和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集中优势、整合资源、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本次考研复试指导讲座是我院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如何准备和应对考研复试和调剂,增强了同学们的备考自信,为我院考研学子成功升学,取得理想的复试成绩打好基础。

                            图1.赵虹元进行复试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