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2024年03月05日 09时04分作者: 郭明月 浏览量:

3月4日,我院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A7-114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由李姝琪主持,邀请学院王翠萍老师马玮玥老师、陈梦滢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学院团委副书记焦洋凯出席,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依次上台,阐创业思想,综合分析设计背景、竞争优势、目标人群以及发展前景,以当代大学生的独特视角,对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提出自己的见解同时,采用图文讲解、实际模型观看等多种形式,全方面展示本组产品,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双创”战略。赛后,焦洋凯肯定了选手们的努力,并对选手们寄予了更高的期望,鼓励学生走向更高层次的平台,积极投身更高水平的比赛

  “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一个展示创意与才华的舞台,也是一个激发潜能与激情的平台。本次大赛的举办有助于我院形成良好的创业文化氛围,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精神

1.大赛现场

2.参赛选手展示产品

3.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