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2026年06月12日 18时00分作者: 浏览量:


6月12日,我院在A6-504举办校友座谈会。历届校友代表重返母校,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褚卫东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院长郭利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希望各位校友多为院系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分享环节。校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行业发展现状,真诚感恩母校的栽培与教诲,畅谈成长感悟、追忆青春岁月。同时,围绕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实践教学、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筑牢了校友与学院的情感纽带,搭建了双向互通、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学院将认真梳理吸纳校友宝贵建议,持续深化校友联动、凝聚发展合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