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生涯规划之选择

2024年03月26日 20时13分作者: 刘晴 浏览量:

326日,我院在A7-114教室开展启梦大讲堂——生涯规划之选择,特邀生涯规划师牛广涛担任主讲人,我院2022级学生参加。

牛广涛老师从考研、考公、考编、出国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就业引导,并着重分享了选择研究生报考院校经验和应试技巧。他首先从备战考研、成功上岸的优秀学子经历,让在场学生真切感受榜样的力量,提升学生考研信心。其次,他为学生讲解了考研报名的相关细节,提醒学生要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牛老师分享了相关案例,为同学们具体剖析了考研分数线的设定背景。讲座结束后,学生们就如何选择考研院校以及专业等提出各自疑问,牛广涛结合实际情况为学生进行一一解答,现场师生交流气氛热烈。

  此次启梦大讲堂,加强了学生对自我定位和发展的规划,帮助其树立自身学业发展和职业规划的清晰目标,提升了学生考研的信心。1.牛广涛与学生交流互动

2.启梦大讲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