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2024年03月15日 15时47分作者: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我院在A7-504会议室召开学前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书记李广首先总结了2023年学院就业创业相关工作,并对新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强调2024年就业工作:一要进一步提质增效,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二要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完善就业监测与评价反馈机制,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三要进一步构建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同时,李广强调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即将启动,鼓励教师提前谋划、早做准备,要以大赛为抓手,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褚卫东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责任担当,集思广益,发挥优势,形成全院人人关心就业,人人推动就业的大格局,助推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此次会议聚焦我院当下就业工作重点难点,要求全员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促民生的全局、站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局上“稳就业”,开拓就业渠道,精准服务指导,巩固提升“全员抓就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打通人才培养输出的“最后一公里”。

图1.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现场

图2.部署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指导工作

图3.部署多渠道开拓就业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