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22年01月05日 12时05分作者: 牛薇 浏览量:

1月4日,我院在A7-5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西方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工作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行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年度重点任务情况、推进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西方对各党支部书记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并就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支部党员主动学习意识;二是要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日活动形式,结合支部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三是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的召开,是我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检验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充分发挥学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图1.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金峰做汇报

图2.院党委书记张西方进行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