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

2022年01月07日 11时35分作者: 浏览量:

2022年1月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A7-502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金峰主持。

张金峰首先代表支委会向与会党员全面梳理、总结了2021年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2021年,教工第一党支部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从专题理论学习到户外主题党日活动,从探访红色基地、红色展览馆、纪念馆到积极组织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演,从参加防控疫情志愿者服务到特殊儿童关爱志愿服务等,6月份获评校级样板支部,11月积极申报省级样板支部。

随后与会同志一一发言,围绕党建工作和业务如何紧密结合、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如何做好支部特色工作等内容展开讨论,提出很多合理化建议。

本次党支部党建工作总结会总结以往,充分反思,展望未来,明确目标与责任,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新的一年,教工第一党支部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科学规划,有序推进,对标新时代新要求、新标准,以高质量党建有效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1.会议现场

图2.张西方同志发言

图3.李广同志发言

图4.杜燕红同志发言

图5.卫丽军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