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传达培训会
2020-11-20

为提高学生会工作质量,为院系和学生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便利。11月17日晚,我院于A6-411会议室召开了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传达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马雯雯主持,学生会主要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马雯雯首先向各位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今年关于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的具体内容,让大家对自己所在部门有了明确的定位和与学校各部门的对接。她强调今年我校对学生会成员要求非常严格,无论是工作能力还是学习成绩,都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随后,她向在坐各位主要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大会的概况及主要任务,并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并特别指出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国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青年学生的学习、交流、进步具有重大意义。为此,她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致辞精神,切身感受并时刻践行严谨细致、精准高效的工作作风。最后,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历史的大方位中找准属于自己的小坐标,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实践中坚守爱国初心,在奋斗中践行报国使命。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各部门工作的积极性,激发了各位工作人员的工作干劲,同时及时向各位工作人员传达并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为改善我院学生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学生会更好地为院系和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