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9-11-14


11月13日,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A6-116顺利召开,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刘金铭主持,2019级辅导员蔡云改出席,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并进行投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介绍了候选人产生的过程以及基本情况,宣读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此次代表选举实行差额选举,应选代表20名,候选人24名。参加投票的128名学生代表认真按照规定填写选票,并依次将手中神圣的一票庄重地投入票箱。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刘金铭、张琳琳等20名同学作为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教育科学学院代表。

蔡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各位代表能够充分发挥代表的职责,深入了解我院同学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充分反映广大同学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提案,根据要求提交给大会委员会,也希望参加选举的同学也能够主动将相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各位代表,为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娄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