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配乐朗诵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9-11-27

为深入实践素质教育,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11月25日晚,“享受阅读的快乐”配乐朗诵决赛于教育科学学院A6-116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谭桂荣老师、陈琛老师、刘亚楠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会长杜倚梅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2018级及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比赛现场,选手们自信大方,用悦耳动听的配乐为朗诵添彩。1号选手张心怡以清丽的语言生动地诠释了《百合花开》的魅力;7号选手何鹤将《匆匆》化作温雅磁性的声音,犹如涓涓细流润泽着每个人的心田;8号选手张依柳用慷慨激昂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青年的激励。比赛接近尾声,各位评委老师对选手们进行点评,既肯定了他们的勇气和信心,又给予了建议和指导,告诫选手们要学会共情。

经评定,1号选手张心怡斩获一等奖,5号选手韩清奕、10号选手谭蕾荣获二等奖,2号选手李多歌,9号选手杨凯慧,11号选手郭壹科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展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提高他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与专业技能水平,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文/王江涛 付紫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