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员培养】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一)
2022-04-06

2022年3月29日,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一期)在A6-102教室进行。本期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张欣主讲,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入党程序”。

作为本次培训的第一讲,张欣书记要求同学们围绕“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问题进行思考。重点强调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必须坚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内学习与课外学习相结合”以及“集中辅导与自学相结合”。并指出,经过本次培训同学们要学会坚持具体历史、客观全面、联系发展的观点看待问题。

最后,张欣书记为大家播放了党员发展程序的相关视频,详细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及其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入党积极性。

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宗旨以及指导思想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