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20-11-12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11月12日,2020年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于A6-116教室顺利召开。学院辅导员蔡云改、杜慧龙、朱琳、李丁杰、毛大秀老师出席,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杜慧龙老师主讲。

学院学生会主席马西亚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到场老师,并代表学生会欢迎全体学生干部的加入。随后,杜慧龙老师通过学生会各部门分类、任务以及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礼仪、基本素质、基本意识、基本能力、应处理好的若干关系以及学生干部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出发,展开详细讲述。重点强调了“创新意识”,鼓励学生干部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大胆创新、敢于突破。最后,杜老师针对大学学生干部特点,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信心、耐心、恒心、用心、宽心”的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促使学生干部更进一步认识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服务意识,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自身,严于律己,以更好的姿态参与日后的学生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