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党建引领助力防汛救灾——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党支部组织为新乡灾区捐款活动
2021年07月27日

 

7月27日上午,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为新乡灾区捐款活动。

近日,省内遭遇罕见持续暴雨,汛情严峻,给我省人民带来了史无前例的灾难,对灾区人民的生命和生活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威胁。灾情发生以来,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心系灾区,时刻关注灾情的发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协助省内同胞共克时艰,平安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7月26日,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一致通过为新乡灾区定向捐款的决定。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迅速行动起来,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向灾区自愿捐款,奉献爱心。截至7月27日上午,中心已筹捐善款1200元,全部定向用于新乡市卫辉市的防汛救灾工作,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群众恢复生产生活。

此次捐助活动既是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充分依靠组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重要体现。我们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声援下,涓涓细流汇成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够取得防汛救灾工作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