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专业认证材料集中通稿会
2021年07月05日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工作安排,我校物理学、学前教育两个专业将于近期提交专业认证的申请书和自评报告。为全面把握认证要求,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工作,学校组织集中通稿会,于7月1日-3日集中修改申请书和自评报告。副校长赵海彦出席会议,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通稿会,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孟宪乐主持会议。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分别汇报了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与会人员深入讨论,逐条明确材料的撰写内容和表达方式等,并提出修改建议。

赵海彦指出,在上次集中研讨的基础上,两个专业的材料已基本成型,达到上传的要求。接下来要查缺补漏,认真打磨文字,并征求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确保不出现任何错误,按时提交高质量的认证材料。

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协调财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确认相应部分的文本内容和数据,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个专业的认证材料,做好上传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