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海彦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2021年04月28日

 

4月28日上午,副校长赵海彦带队赴学前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等单位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务处、校督导组、参与2021年校内专业认证的学院负责人及校内专业认证专家参与调研。

调研会上,学前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参加教育部认证的学前教育、物理学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计划等;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参加校内专业认证筹备情况;校内认证专家,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针对汇报情况提出具体改进意见及建议。

赵海彦指出,要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把认证作为“一把手”工程、系统工程、全员工程和落实工程来抓,通过专业认证体现学院的专业办学思想和治理育人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改革要求,用认证的理念和标准重塑教育教学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步,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将尽快梳理相关学院提出的问题与困难,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