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培计划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国培计划(2019)”迎接过程视导工作筹备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9:41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将于近期对承担本年度“国培计划”的全部高校及培训机构进行过程视导。为了确保我校在这次视导中顺利通过,1031日上午,在A6-429会议室,我院组织召开了“国培计划(2019)”迎接过程视导工作筹备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健、培训办全体成员及相关教学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共同参加。

何院长首先传达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并结合视导评估体系一览表,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提交材料要守时,不耽误;二是撰写总结要对标,不空范;三是课表方案要吻合,不跑偏;四是学员工作要扎实,不应付。随后,国培项目负责人陈文娟老师,针对本次过程视导所需材料收集的注意事项,与参训的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为迎接视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