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培计划 >> 培训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国培计划(2019)”过程视导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9:52


1120日上午,河南省“国培计划(2019)”第三视导组三位专家莅临我校,对我校本年度“国培计划”实施情况进行视导。“国培计划”视导工作汇报会在A6-211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主持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冯虎成院长致欢迎辞。他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同时,对我校自2010年承担国培项目以来所取得成果以及迎接本年度国培视导所做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健按照“国培计划”过程管理视导评估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对我校“国培计划(2019)”的实施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

第三视导组组长王彩琴教授对我校组织实施“国培计划”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搞好今后的国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视导评估小组查阅了我校“国培计划”过程性材料的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