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班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1:19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切实从源头上杜绝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助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5月29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在A6-324、325开展校园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班会,文科班、理科班班长担任主讲人,全体预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主讲人首先向同学们明确了大学生交通安全的概念,分析了大学校园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的主要原因,普及了校园交通安全相关法规及安全常识。针对学生在校园骑行中容易出现的交通安全问题以及如何遵守校园交通法规进行讲解,并通过几个校园交通安全事故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校园交通事故造成的严重危害,并提出交通安全告诫,引导每一位同学从规范自身交通行为做起,养成遵纪守法的交通行为习惯。

此次校园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助力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