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为2021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4:22


1013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17召开2021级全体新生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务秘书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富亭主持。

首先,周富亭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预科基地工作人员的情况。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兰利民和学院院长、预科基地主任冯虎成分别为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兰书记以抗为题,为同学们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动员、全员参与、全国一盘棋抗击疫情的生动实践和抗疫精神,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制度优势,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的人民,他也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希望同学们关注生命健康安全,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做到非必要不出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学院院长、预科培训基地主任冯虎成向新生介绍了校情、校史以及预科基地的情况,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切期望,希望每一名学生都能成长成才,学会在改变中提升自己,明晰方向,珍惜时光。

此次新生开学第一课的开展,加强了新生对学校、学院等的了解,为新生们的未来导航,助力他们沿着正确的方向飞向新的下一站,用实际行动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