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文理联谊•庆元旦”联欢晚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08:57


    1227日晚,我院“文理联谊·庆元旦”联欢晚会在教科楼A6-116教室隆重举行,辅导员刁月杰老师以及19级全体学生共同观赏了此次视听盛宴。
   
晚会伊始由辅导员刁月杰老师致辞,紧接着热情的舞蹈串烧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活动现场,独具特色的现代舞带来了新年的朝气,激情四射的歌曲串烧让观众欢呼雀跃,搞笑的小品《三句半》令人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更有朗诵《满江红》《唯有奋斗,不负青春》感人肺腑激励人心。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备,温柔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最后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理联谊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凝聚力,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