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横向培训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偃师市初中化学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5:30


文/图    陈文娟

5月10日上午,“2018年偃师市初中化学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417教室举行,偃师市教体局副局长智宏涛、偃师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朱新生、副校长董迎团、洛阳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冯勋、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谢聚峰老师和五十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在全体学员共同宣读河南省教师誓词中拉开序幕。

偃师市教体局智宏涛副局长首先感谢洛阳师范学院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长期支持,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对偃师教师培训项目的辛勤付出。随后他着重强调了本次培训的和意义,并要求全体参训学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工学矛盾,积极投入培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确保培训效果和质量。

教师进修学院董迎团副校长传达了偃师市教体局关于本次培训的相关通知,并结合文件精神提出了此次培训的考勤、纪律等方面的要求。谢聚峰老师就本次培训的食宿交通及课程等方面的总体安排做了说明,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利用好平台,积极向专家学习,与同行交流,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