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洛阳市教师培训 >> 正文

2021年洛阳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今日开班

编辑: 谢聚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5:28


1219日上午,2021年洛阳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G1-112报告厅室举行。赵海彦副校长、洛阳市教育局张占杰副局长、洛阳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赵金玺科长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等承训单位负责人及培训班初中英语、小学英语、中学物理和小学道德与法治四个班17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首先致辞,他介绍了我校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培训工作的准备情况,强调了今年洛阳市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目标、意义,并就本次培训提出了希望洛阳地矿双语学校朱浩然老师表达了参加本次培训的心声,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了郑重承诺。

张占杰副局长最后讲话。他站在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高度,阐述了今年洛阳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特殊意义。张局长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骨干教师培训是保证和提高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制度性保障。最后,他建议承训单位要加强管理,确保培训质量;同时希望参训学员严守疫情防控和各项培训纪律,加强学习家里,提升能力素质,确保培训安全顺利高校进行!

本年度洛阳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分两批次进行,涉及初中英语、初中数学、中学物理、中小学体育、中小学音乐、小学英语、小学道德与法治等多个学科段,计划培训32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