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省培计划 >> 正文

2020年乡镇寄宿制学校生活指导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6:44


10月23日上午,2020年中小学教师素养提升工程—乡镇寄宿制学校生活指导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育科学学院116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兰利民、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欣、以及副院长郭利强出席开班仪式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守东主持。

郭新民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强调了“国培计划”对乡村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推动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构建的重要意义,并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培训教学质量,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参训,学有所得。

张欣书记从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教师培训等方面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韩守东副书记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并提出相关纪律要求和培训任务。

本次乡镇寄宿制学校生活指导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是2020年中小学教师素养提升工程项目之一,为期七天,内容涉及学生潜能开发和个性培养、学校安全工作机制、校园安全和宿舍管理制度、中小学生积极生活方式构建以及良好学习习惯养成和校园文化环境实践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