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培计划(2020)”教师培训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编辑: 文/谢聚峰 图/肖宇翔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7:32


49日下午,我校在A6-429召开“国培计划(2020)”教师培训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赵海彦副校长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冯虎成院长和各教学单位主管副院长及培训专干参加了会议。

冯虎成院长首先就“国培计划(2020)”申报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能通过动员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赵海彦副校长着重从响应国家教育兴国战略、加强师范专业建设、助力我校申硕攻坚以及提升办学效益等方面强调了“国培计划”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继续教育学院和各教学单位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何健副院长随后结合我校实际,从“国培计划(2020)”项目的总体思路、设置情况、申报条件等方面,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遴选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国培计划”项目相关负责老师结合往年申报经验针对申报书填写、相关材料的提交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