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人学历教育 >> 教务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启动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0:39



1230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启动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副院长何健出席会议,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健主持

会上,何健副院长就新一轮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评估工作的要点、要求、时间节点和重要性等内容作了说明,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从思想上重视此次评估工作;二是认真研读指标体系,吃透文件精神,明确评估要求、方法;三是做好分工合作,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四是要树立时间观念、效率意识,按时间节点认真准备相关材料。

冯虎成院长在讲话中强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是我院的重点工作,希望相关岗位人员高度重视,并按照评估工作的基本原则、评估程序和具体要求,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任务,高标准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评估工作。他表示,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进一步提升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质量,持续促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相关岗位人员的认识,明确了迎评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为评估工作的有效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