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人学历教育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拟招生专业评审情况通报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1:16


    3月25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拟招生专业评审情况线上通报会,副院长何健和招生负责老师在A6-429会议室收看了视频会议。

    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张俊丽首先通报了全省高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2022 年拟招生专业评审情况,明确了招生专业填报中存在的问题。随后,针对评审中发现的问题,评审专家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翟立武教授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辅导。最后,省教育厅同志对全国高等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问题进行了解答。





   视频会议结束后,何健副院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