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观看

“十大战略”云课堂系列节目第三期《“优势”突围变“胜势”》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1:11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聚焦实施“十大战略”,61日上午,继续教育党支部、预科基地党支部联合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建活动室集中观看学习“十大战略”云课堂系列节目第三期《“优势”突围变“胜势”》。

本期节目通过“战略探宝”形式,从各相关领域找寻“交通区位优势向枢纽经济优势转变”、“产业基础优势向现代产业体系优势转变”、“内需规模优势向产业链供应链协同优势转变”这三块“藏宝图”,合成河南优势再造的战略。节目邀请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名誉院长、资深教授、中原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和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观察员、大象新闻评论员夏继锋作客演播室,围绕优势再造战略进行深度探讨和点评。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期云课堂进一步加深了对优势再造战略深刻内涵的认识,增加了对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努力践行“十大战略”,深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务实重干、锤炼作风,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