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0:53


4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6-429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副院长何健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主题宣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富亭主持,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教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活动中,何健从时代背景、科学内涵、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其中对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这一重要论述进行了重点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根植于中华民族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鲜明特征,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结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篇”。

通过此次理论宣讲,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把握,也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自信,更要坚守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精湛的业务水平、高尚的师德师风,为学生夯实人生的根基,全面展现教育担当,为高等教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