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之道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7:47


61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富亭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之道为题,为全体预科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面对沧桑巨变,我们感慨万千,通过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之道在于:以理想信念凝聚精英,以为民造福赢得大众,以实事求是顺应时势,以百折不挠走出困境,以自我革命焕发生机。党的成功之道也是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高歌猛进的精神财富。

   通过授课,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