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二)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6:2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6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校报编辑部主任曹自立教授为全体教职工开展理论宣讲,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主持会议。

曹自立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主题。

此次理论宣讲史料丰富、事例生动、观点鲜明,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通过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在党的成功经验中启迪智慧,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政治自觉,坚定正确的党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