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预科新生迎新工作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4:17


1011日至12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继续教育学院迎接了来自省内各地的202193名预科新同学,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

1011日早上7时许,继续教育学院新生辅导员和迎新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了学院大厅迎新点,开始了新生接待工作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耐心热情的接待新生,认真办理着新生每一道手续报到确认、一卡通领取及使用说明、住宿安排新生报到条领取、银行卡领取及缴费说明等,并用心叮嘱相关注意事项。在疫情防控大形势下,学生家长及随行人员不能入校,学院专门安排往届老生志愿者帮助入校新生托运行李。学院领导兰利民、冯虎成、周富亭、何健等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查看新生报到情况。

期间,校领导梁留科、李晓彦等及相关职能负责人亲临现场为迎新工作统筹指导,仔细询问了解我院迎新工作和新生报到情况,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