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5:2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3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豫西抗日纪念馆坐落于河南省巩义市,是河南省唯一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是河南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系列展馆。展馆通过图文资料、实物呈现等方式,生动展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颂扬了豫西军民在抗日战争中前赴后继、保家卫国的牺牲奉献精神。大家通过参观学习,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义无反顾为民奋斗、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深刻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加深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建党史、奋斗史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继续前进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