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

“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
专题学习活动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11:26


为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目标定位和十四五发展思路,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8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富亭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会上,周富亭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校办发〔202212号)文件精神;随后,他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洛阳师范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行动计划》(洛师发〔202022 号)及《洛阳师范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洛师发〔202220 号),对文件中的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定位、十四五发展目标、发展思路等进行了重点解读。

通过专题学习,我院教职工表示对学校的发展目标及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及战略了解更加深入,并愿意付诸实践努力工作,为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