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学习部署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6:55


按照学校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洛师纪〔20228号)的通知要求,6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召开“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学习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富亭主持,学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富亭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洛师纪〔20228号)的文件精神;随后,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内容,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规律的认识,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对纪律规矩心存戒惧,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兢兢业业,干干净净做事,当好持守公廉的表率。

会议最后,组织与会教职工党员对照整治内容开展自查自纠“过一遍”,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填写了《党员干部“两违规”问题自查自纠表》,并作出廉洁承诺,签订了《拒绝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