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国培计划(2021)”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编辑: 肖宇翔/文图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4:43


10月18日上午,我校在G1-112会议室举办“国培计划(2021)”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副校长李晓彦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承训院系负责人及20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首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承担本次国培计划任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我校为搞好本次培训,精心组建教学及管理服务团队,规范过程管理制度,加大对学员的服务保障力度,确保培训质量与效果。他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安心参训,切实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学员代表陈勇表示希望通过培训能够转变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在教育教学中实现自救救人,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愿望。

李晓彦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我校加强顶层设计、聚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坚守百年师范、振兴教师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承训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精心组织,细化管理,周到服务,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二是培训学员要尽快转变角色,进入学习状态,安心学习,积极交流,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