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编辑: 肖宇翔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1:39


7月9日下午,我院在A6-429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工参加,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由兰利民书记主持。

冯虎成院长详细传达了梁留科校长及王洪斌书记在学校暑期工作部署会上的精神。随后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继续教育学院暑期工作及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我院暑期工作安排,他指出,全体教工要增强团队意识,加强科室间协同合作,提高工作效率,严格遵循时间节点合理规划,高效完成各项暑期工作。

兰利民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暨保密工作会议、政治安全会议及河南省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希望全体教工在暑期期间提高安全意识,注重个人安全防范,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